关于对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免试研究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南开大学《南开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9〕39号)中的要求,我院经过对本年度申请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本科生进行考核,依据学院推免名额、本单位各专业综合排名最终确定推免名单,并进行公示。

本科期间获得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奖的学生,若不在普通推免范围内,可不受综合排名限制,由学院推荐申请竞赛推免,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定。申请学生需填写《南开大学2020年本科生参加国家级竞赛获得免试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如有复议,请在公示期内填写《南开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议申请表》,交到学院北楼107办公室。

公示地点:学院北楼一楼公示栏,公示期间有任何疑问请与联系人联系。

公示时间:2019年 9月9日-2019年9月12日;

联系人:孟老师;联系电话:23500526;邮箱:mengxiangde@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