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院系评优大会

314日下午,学院第一届院系评优团支部及团小组专场在人工智能学院北楼多功能室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各参评团组及1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人工智能学院3个参评支部与11个参评团小组分别参与展评,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各团支部及小组展示了组织建设半年来的成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过后,学院团委老师针对展示内容提出问题,给予点评,参评者认真应答,仔细聆听,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人工智能学院特色班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德音组荣获红旗团小组称号,格兰芬多组,伍豪组和濯缨组荣获优秀团小组称号。至此,2019年人工智能学院院系评优大会团支部及团小组专场圆满结束。

参评代表刘泽鑫说:“我在本次大会中参与了团小组的展示环节,对去年举办的团小组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这次大会令我受益匪浅,也让我更有信心把未来的团小组活动办的更加出色精彩!” 通过此次评优大会,各参评组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风采,也总结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也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优,不断推动自身的完善与支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