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完成党委换届选举

       9月21日中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业务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9名,实到正式党员194名。部分预备党员列席大会。大会由黄家友同志主持。

       黄家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委成立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服务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强化思政教育、积极完善责任体系等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务”,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把南开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为把我国建设成为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主持了对学院党委和书记、副书记的民主评议。

       在大会通过正式候选人、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之后,周环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经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方勇纯、刘景泰、沈祖庭、张建忠、赵新、黄家友、韩玲(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微信图片_20170926091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