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玮入选2017年“CCF-Intel 青年学者提升计划”

       为帮助青年学者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中国计算机学会与英特尔公司自2013年开始,合作推出“CCF-Intel青年学者提升计划”( CCF-Intel Young Faculty Researcher Program,简称YFRP)。YFRP项目旨在帮助有潜力的青年学者提升学术能力,鼓励他们与Intel技术精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自2013年起先后资助24位来自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才俊后,CCF与Intel公司在2017年继续推出YFRP项目。2017年6月15日,CCF与Intel联合向1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发出推荐通知,共有9家推荐单位推荐了13位候选人,随后候选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了各具特色和创新点的项目申请。经过由CCF和Intel双方专家组成的YFRP评审委员会评选,6人获得2017年YFRP项目资助。

       我院青年教师沈玮入选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