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论文在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上获最佳论文奖励

124日、5日举办的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上,我院研究生何志成、教师刘杰等完成的论文获得最佳论文奖励。

 

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The conference on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and Chinese Computing NLPCC)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中文信息计算专委的年会。该会议是自然语言处理和中文计算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也是国内该领域的年度盛会。NLPCC为来自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的先进研究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成果经验的重要学术平台。此次大会设立最佳论文和最佳学生论文两项学术奖励。

 

 

论文信息如下:

Zhicheng He, Jie Liu, Caihua Liu, Yuan Wang, Airu Yin, Yalou Huang:

Dropout Non-negative Matrix Factorization for Independent Feature Learning.NLPCC/ICCPOL 2016: 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