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斯大学访问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并举行合作洽谈

英国巴斯大学访问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并举行合作洽谈


1029日,英国巴斯大学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并就感兴趣的合作项目与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进行了洽谈。

本次来访的客人有巴斯大学硕士学部招生处处长Bruce Rayton教授,招生负责人Vera Qin老师,以及巴斯大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系Mac Yang副教授,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蒋雅文教授、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孙青林教授、副院长许静教授一同接待来访客人,并就双方感兴趣的“4+1”、“1+1+1”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巴斯大学方还参观了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与信息自动化研究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对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科研平台、科研水平大加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巴斯大学方此次一同前来的计算机系专业教师Mac Yang举办了题为《三维建模及其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并与参加讲座的我校学生展开了热烈讨论。巴斯大学方对南开大学学子孜孜求学、勤奋认真的学风大加赞赏。

据悉,英国巴斯大学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综合性大学,2019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13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172名。同时,巴斯大学已与中国多所高校开展了“4+1”“1+1+1”模式的合作,为后续与我校开展合作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