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教师:人工智能学院慰问“就地过年”教职工


在这普天同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安排下,我院开展了“情暖教师,留津过年” 慰问活动,为留津过年教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回家过年,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最温馨的情愫。然而,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以疫情防控为大局,以小我融入大我的实际作为弘扬抗疫精神,欣然留在天津就地过年。这一举动令人感动,也值得我们学习和敬重。在此谨向就地过年的你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春风送暖入屠苏。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对留津过年的青年教职工的家庭、生活、住宿等情况表示了亲切关心,为留津过年的青年教工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慰问品,让大家感受的温暖,过一个暖心年

最后,感谢悟空投资公司董事长鲍际刚先生和南开大学基金会对此次慰问活动的大力支持。祝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20212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