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微风凌凌,花香四溢,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为呼吸春的气息,感受大自然魅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人工智能学院工会于418日组织教职工到盘山风景区和府君山公园开展春游活动。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伴着林间透过的阳光,教职工一行到达春游目的地盘山风景区和府君山公园。景区风景优美,春意盎然,还有形态各异、丰富多彩的雕塑,让大家心情激动。山间小路散发出花和泥土的清香,更使大家感到春天的美好。

在爬山途中,大家相互搀扶、互相鼓励,不时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伴着溪流越来越远。在休息时刻,刘景泰教授带领大家练习瑜伽,大家感到心情愉悦,身心得到放松,陶冶了情操。

本次春游活动内容丰富,学院教职工利用这次机会,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为大家今后团结一致、齐心聚力努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南开大学和人工智能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