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实地研学和实践促发展相关活动-学院中心组成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与乐亭县政府开展合作交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深切缅怀革命先驱者李大钊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618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赴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并敬献花篮。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李大钊同志一生的奋斗历程,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紧密相连。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对李大钊的一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被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限忠诚的献身精神而感动。李大钊同志是革命者的光辉典范,是每一位党员的楷模。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发展、开新局,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学院一行在参观纪念馆后,与乐亭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接洽,对相关合作项目拟选址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建设南开大学(乐亭)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事宜及生产机器人项目对接会,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安排部署。

参加会议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波、院长赵新、副院长许静、副院长沈祖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玲,以及乐亭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县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