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实地研学活动-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觉悟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16日,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分子,到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觉悟社成立于1919916日,是五四运动高潮中成立的进步青年团体,周恩来、邓颖超都是这个社团的杰出代表。纪念馆展览内容以历史文献、照片为依托,馆中介绍了觉悟社成员的事迹,展现了当时国家风雨飘摇之时,有志爱国青年忧国忧民,宣传新思想,寻求社会改造之途,探索救国道路的爱国主义精神,再现了进步青年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年轻时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在一次次艰难斗争中凝结出的革命意志,感受到了觉悟社前辈们的奉献精神和五四精神的崇高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追求真理、奋勇前进的斗争精神,以及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的工作热情。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实践,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蓬勃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