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杰一行来访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9月2日,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杰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曹雪涛在八里台校区海冰楼会见了客人。副校长陈军陪同会见。

  曹雪涛向李杰一行来访南开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为是非常优秀的企业,更是中国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华为担当作为的企业文化精神值得学习发扬。南开愿与华为共同携手,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合作,助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互动交流。

  李杰介绍了近年来华为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华为处于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正积极拓展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南开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学科资源丰富,为国家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华为希望与南开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校园等领域加强合作。期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共享优势、强强联合,携手为国家发展进步作出更多新贡献。

  访问期间,李杰一行还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华为公司及我校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部、大数据管理中心、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吴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