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留校学生的各项保障,让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共同走访宿舍和实验室,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回应学生反馈的突出问题。


当天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波,院长赵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玲及留校值班辅导员吴亚坤,一同前往留校学生宿舍,看望了学院部分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通过查看学生宿舍卫生、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做好自身的防护,同时提醒学生在校期间要做好寒假规划,规律作息,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

随后,学院教师一行走访了学院南楼和北楼各实验室。由于留校学生当中大多数为研究生,实验室成为留校学生工作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通过走访实验室,学院领导班子提醒留校学生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抓紧寒假留校的机会,努力做好科研,实现抗疫和科研两手抓。

慰问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还向留校学生送去新春祝福,并表示,学院和学校都将尽全力保障留校学生的需求,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据悉,由于疫情影响、科研任务等原因,人工智能学院春节期间共计61名学生留校。学院将持续推进“为留校师生办实事”的落实,近期还将推出多项保障措施,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教育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