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在职工程硕士论文答辩基本工作安排及流程表(实施版)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在职工程硕士论文答辩基本工作安排及流程表

(2018年上半年)

在职研究生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需要在学院管理系统内进行,学员必须完成规定学分、缴齐学费。223.202.57.85/ME/index.aspx进入《在职工程硕士系统》,登录学员个人的信息首页,进入MSE毕业设计后完成下表要求的内容。

论文各环节都是按步骤顺序进行的,只有完成当前步骤才能进行下一项工作。

每一项工作都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超过时间系统会自动关闭该环节,则无法继续下一项工作。只能等下一学期再从《自查报告》开始。


下载附件: 166572018年上半年在职工程硕士答辩期间工作安排时间表(20180309).doc
下载附件: 16657附件一: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