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宣讲会

时间:2017113日(本周五)13:30-15:00 

地点:八里台校区主楼212

主讲人:岳晓东博士     "周亦卿"研究生院助理院长



若参加请将以下信息发送到此邮箱 SQC0502@foxmail.com

学号,姓名,学院,专业,硕博年级,电话,邮箱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简称城大)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资助的一所大学,虽然建校仅三十年,但其教育和创新科研水平在世界具一定影响力。

     城大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推行教研合一,课程设计旨在促进知识创造、创新发现和创意思维,使城大成为硏究优异、专业教育出众的全球一流学府。城大是一所现代化国际大学,注重多元化、跨文化学习与全球视野。它拥有来自全球各地,遍及香港、北美、南美、欧洲、亚洲、非洲及澳洲的优良师资。城大与国际学术界建立了密切广泛的合作网络,更和28个国家或地区逾百家著名学府签订了学生及学者交流协议。

 

 

项目介绍

合作专业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中国语言文学、考古学、中国史、世界史、光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统计学、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学制安排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修读年限一般为五年。原则上学生第一学年在南开修读并完成公共必修课和学科基础课程,第二至第五学年按以下学习模式分别在南开、城大及城大深圳研究院三地,修读部分专业课及完成学位论文。

   

学年

学习地点

第一学年

南开

于城大注册入读联培计划

第二学年

南开

第三学年

城大(香港本部)

第四学年

南开

第五学年

城大深圳研究院

名额

 

15 /

 

申请资格

我校如上相关专业招收的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包括硕博连读、直博生);

 

已修课程成绩优秀;

城大规定的最低语言成绩要求:取得托福考试(TOEFL)至少550分(即托福网考至少79分),或雅思考试(IELTS)总分至少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