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新教工入职须知(2022.05.09)

1.  新入职教工在办理完毕入职手续并于人事处获得职工号(工资号)后,第一时间与学院行政办公室刘瑞琴老师联系,录入指纹信息并办理工会入会。

指纹及工会联系:刘瑞琴 18602223668(行政办)

2.  疫情期间未入职或未取得一卡通、教师证的教工进校需要联系行政办公室主任董倩倩老师;入职后应尽快联系孟祥德老师完成实验室设备处综合管理系统人员信息添加。

入校申请:董倩倩  23500526 (行政办公室主任)

设备申请:孟祥德  23500526 (行政办、教学办)

3.  新教工应尽快申请注册南开专用邮箱尽快联系人事秘书郭老师,以接收学院通知。同时,填写附件中的学院网站信息模板发送给郭老师,以添加个人信息至学院网站。

4.  新教工来学院报到后,可在学院网站尽快熟悉各归口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职责及联系方式。

5.  职工结婚(按领证日期算)30天内,或生育两个月内须及时联系刘瑞琴老师并提交《南开大学教职工会员慰问表》,领取纪念品,相关表格在南开大学工会网站上即可下载。(逾期可能会造成福利无法申领的情况)。

慰问福利联系人:刘瑞琴  18602223668(行政办)

6.  新教工如果需要办理出国手续需提前联系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及人事外事相关老师,登陆 online.nankai.edu.cn 填写相关申请;如办理其他个人证明材料可参考人事处网站的相关指南:http://rsc.nankai.edu.cn/13679/list.htm

因私出国联系人:郭宇飞85358228(人事秘书)

因公出国联系人:孟  晋23505863 (外事秘书)

7.  目前,应届博士毕业生不再享有来津补助;出站博士后相关补助待遇,可咨询。具体参照天津市相关标准及工作流程安排。

联系人:郭宇飞85358228(人事秘书)

8.  新教工入职后可参与最新的一次导师聘任。硕士生导师资格聘任在每年5月份进行,可参与下一年度的硕士生招生工作;博士生导师资格聘任工作在每年5月份进行,可参与下一年度的博士生招生工作。博士生招生目录需要每位博导维护并公布在教育部招生系统里,招生目录一经公布(通常在每年的7月份)不可更改。

9. 请新教工党员尽快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具体可咨询专职组织员。

教工党组织关系联系人:杨晓曼 85358070 (专职组织员)

共青团员如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移手续,请联系团委郑月阳老师。

团组织关系联系人:郑月阳  23500795 (团委书记)

10. 学院公章在智能北楼104,须提前征得分管领导同意方可使用。

联系人:陈金志  13752319251 (行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