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有关登记使用网络远程面试设备的通知


为方便学院教师在疫情期间举行网络远程面试和会议,学院教学办特准备了一批设备与场地供学院教师用于本科答辩、研究生答辩及其他教学教务远程面试、远程会议使用。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场地:智能北楼114/115两间教室,须提前在教学办登记,以免时间冲突。登记时,说明时间、事由、使用人等相关信息即可。

2、硬件:已配备有电源插线板、电脑、投影仪、视频转换线、全向麦克风(USB插口)、外接摄像头(USB插口)及网线和路由器。须教师自备:具有视频采集、音频采集功能的笔记本电脑;

3、软件:推荐使用飞书软件,我校师生均可使用一卡通账号通过SSO登录,无须申请账号;发起会议后点击录屏,飞书软件会自行将会议视频录制结果发给会议发起方(请勿视频聊天)。若教师使用其他会议软件,请自行下载,并同时下载录屏软件(推荐使用“EV录屏”)。

4、建议老师们在使用前提前熟悉相关软硬件设备环境。

特此通知及说明。


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办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