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有关说明

一、 接转方式

1、 外省市转入

由外省市转入的党员,由党员原所在党组织开具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

1) 如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为“**党委,可以通过基层党委直接接转,介绍信信息如下:

介绍信抬头: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转入单位: 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2) 如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为“**党总支,则不能直接接转,需由上一级党组织接转,介绍信信息如下:

介绍信抬头:天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转入单位: 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2、 天津市内转入

使用“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进行接转,由党员原所在党组织在系统中操作转出,无需开具介绍信。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接收代码:001.012.109.302.305

二、 接转时间

1、 通过“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转入,我院625日以后方可接收;

2、 通过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转入,需由党员本人在报到当天将介绍信交给学院负责老师。

注:如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超出有效期,需由党员本人回原所在党组织重新开具。


联系人:杨晓曼老师 联系方式:022-8535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