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百青考核公示通知

根据《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实施细则(试行)》入选教师培养协议约定,将百青计划入选者中培养期已满六年的前两批培养期已满四年的三、四批、培养期已满三年的第五批入选者进行考核。我院于2020122日在人工智能北楼102会议室召开教授会暨党政联席会对符合条件的四位老师进行了考核,考核人选为:张雪波、孙宁、段峰;张娟娟老师此次按引进人才聘期参加了考核。

考核结果为:张娟娟 聘期考核教授会,应出席17人,实际出席15人,收回考核票15 综合结果为优秀8票、合格6票、不合格0票、1人弃权;15人同意续聘、0人不同意续聘、0人弃权,建议续聘。党政联席会应到6人,实到5人,5人同意教授会的意见。

孙宁、段峰、张雪波三位百青考核教授会,应出席17人,实际出席15人,收回考核票15;总评结果:完成协议任务15票、未完成协议任务0票、弃权0票。师德考核结果均为优秀,党政联席会应到6人,实到5人,5人同意教授会的考核结果。

学院已经将四位老师的考核表等相关材料公示在学院北楼107对面的公示栏里,欢迎老师们查阅。


公示期:2020122-124

如有异议,请联系人事秘书孟晋,电话:85358228 邮箱:mengjin@nankai.edu.cn



人工智能学院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