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社局关于做好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博士后创业创新赛参赛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国家及天津市往年均举办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现将今年天津市的相关工作说明如下,详见附件:

一、 参赛范围:博士后人员(并非仅指在站博士后,学院符合报名条件的项目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至少有一名是国内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并非仅限南开大学出入站的博士后),这样的研发团队均可报名参赛;

二、 参赛项目:与学校有关的主要是创新组赛事,与我院有关主要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

三、 请有意向参赛的86日前将《项目计划书》及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给学院人事秘书郭老师,guoyufei@nankai.edu.cn。

四、 其他说明:

1. 天津市的赛事是国家赛事的选拔赛,如果在全国总决赛获奖,天津市再按1:1配套;

2. 如果中选甚至在国家的赛事中获奖,均可得到相应的优渥的奖金支持,以及优先推荐申报天津市重点支持的“项目+团队”。

3. 另外为做好该项赛事,凡入选国家重大人才项目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老师,可推荐成为此次天津市乃至全国大赛的评审专家,有意向的可以填写相关表格,2021年8月6日前报送给学院人事秘书郭老师,guoyufei@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