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进一步做好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需求征集阶段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4月起至8月中下旬,天津市举行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聚焦天津市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和重点实验室技术难题科研攻关和技术升级需求,面向国内外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博士征集技术解决方案,实现博士后科技成果与有效需求直接对接,推动博士后成果转移转化和快速落地,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赛事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和其他产业领域等8个专业领域进行目前大赛第一阶段——需求征集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进一步增加我校博士后招收培养数量,扩大后备师资“蓄水池”,积极参与构建龙头企业牵头、高校院所支撑、各创新主体相互协同的创新联合体”,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学校鼓励各相关学科院系所、重点实验室、重大项目承担人员在大赛第一阶段积极报名,张榜出题,提出需求,并与博士后招聘工作相结合。各学院通过参加大赛张榜招聘的博士后,可以不占本年度博士后招聘指标。

  有意向提出需求的导师、课题组或项目负责人,请填写附件2和附件3,并于5月12日9点前提交至:guoyufei@nankai.edu.cn.

赛事详情请阅《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附件1)。




附件1:《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的通知》

附件2:《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单位项目需求发布明细表》

附件3:《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张榜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