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诚邀海内外人才加盟

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诚邀海内外人才加盟

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是在天津市大力支持下,依托南开大学校内资源和学科优势,于2018年5月11日成立的。学院包含: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运筹学与控制论二级学科和人工智能自设二级学科,具有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学科博士点、一级学科硕士点完整的学科结构。学院学术气氛浓厚,已构建以中青年教授为骨干,青年教师为生力军的教学研究群体,近年来在智能机器人等方面取得了多项代表性研究成果。详情请见学院官网:ai.nankai.edu.cn

目前,我院师资队伍已包含:“教育部领军人才项目特聘教授”入选者1人, 中组部领军人才项目入选者1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1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四青人才3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4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4人,天津市杰出人才1人,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1人,天津市杰出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3人,天津市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2人,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1人,天津市各类创新团队5支,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6人。

2023年度,人工智能学院继续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一、岗位及条件

(一)全职人才引进岗位

1.高端人才岗位(南开讲席教授岗位、杰出教授岗位、英才教授岗位)

2.引进人才(教授、副教授)

(二)教职工公开招聘岗位:教学科研岗位

详见南开大学人事处关于公开招聘的相关通知

(三)博士后岗位

1. 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

2. 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身心健康;

3. 满足我学科博士后入站的学术成果条件。

毕业于境外优秀高校(世界排名前100名,或博士所属学科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博士,可同时依托南开大学申请全国博管办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详情咨询学院。


以上岗位我院面向:070105运筹学与控制论、080200机械工程、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5400电子信息、0811Z1人工智能专业招聘。所学学科专业不在选定的参考目录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人员,可联系学院确认报名资格。

二、相关待遇

南开大学对各层次引进人才采取大力度的、长期的支持培养措施,在薪酬、科研经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科研平台搭建、国际化培养和支持等方面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引进待遇,学院可另有配套。

学校对战略科学家和特别优秀的青年人才的引进实行“一人一策”的支持方式,在提供充足科研启动经费之外,对于后续平台建设,根据需要提供进一步支持,对于建设世界前沿交叉科研平台,提供特殊支持;支持战略科学家和青年拔尖人才团队建设,全力打造人才队伍和科技创新的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大格局、大舞台,由人才自主设计、提出团队建设方案,经学校批准后,其团队成员的引进按团队建设方案执行,同时为团队成员提供科研经费等待遇支持。

学校配备师资优良的幼儿园,附属小学(天津市知名小学)和附属医院等设施,努力营造人才安心工作的发展环境。

三、应聘程序

(一)人才引进岗位

招聘信息常年有效,应聘者可随时申报,将个人简历发送至guoyufei@nankai.edu.cn,学院将根据人才引进相关工作程序,进行接洽、审核,并通知审核结果。

(二)教职工公开招聘

公开招聘仅接受系统报名,请应聘者登录南开大学招聘与引进系统在线提交报名信息(网址:zhaopin.nankai.edu.cn)。

(三)博士后招聘

博士后岗位可随时申报。请应聘者提前联系学院相关博导确定招收意向,然后将本人简历发送至guoyufei@nankai.edu.cn,邮件标题请使用“姓名-博士后-意向导师”。

四、联系方式

郭老师:+86-22-85358228guoyufei@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