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天津市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导师、同学:

现开展2022年天津市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请2020至2022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19至2022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参评(作者要求为全日制、全脱产学习,不含专业学位论文)。


一、报名参评

如参评请在11月28日24:00前填写在线文档报名https://kdocs.cn/l/ceEtDq47PyLg,并且将以下3个材料打包压缩上传至https://yunbiz.wps.cn/c/collect/cNfIx4vCKM8 

1.学位论文完整版:学号-姓名-导师-论文题目.pdf

2.学位论文中文摘要:学号-姓名-导师-摘要.pdf

3.在研期间科研成果:学号-姓名-导师-科研成果.pdf

(注:科研成果须标明获得时间,作者排名,期刊所属分区等;博士可附加列出获得博士学位一年内与博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的代表性成果)


二、推荐候选人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依据报名情况在11月30日前审议推荐人选。

获得推荐的候选人需按照附件通知要求认真填写附件材料,并将附件材料于12月2日24:00前打包压缩上传至https://yunbiz.wps.cn/c/collect/cLVxCFzX0x1

申请人须确保推荐材料的准确性,并严格按照规定格式命名。如发现不实或虚假信息,将取消推荐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