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17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的通知

2009年起,学校从每届毕业生中选拔优秀学生担任当届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年级理事。历届年级理事在加强校友联络工作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有效地推进了校友工作。2017年毕业生离校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储备校友资源,为学校争创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学校将继续选拔优秀毕业生担任南开大学2017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级理事条件

(一)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热爱南开大学;

(二)关心母校发展,主动维护学校发展路线、方针和政策,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三)有意愿从事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四)组织协调能力强,在学期间曾担任学生工作干部者优先;

(五)毕业去向具备联络本班同学和校方相应部门的便利条件。

二、选拔推荐办法

以学生自荐为主,与学院、班级推荐相结合。由学院组织并向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交推选结果。一般每学院(所)推选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各1名,学院也可视毕业生人数和班级分布情况适当增加人选。

三、年级理事工作职责

(一)毕业离校前,确认本院毕业生去向信息,核实本班学生的联系电话、去向地址、家庭地址、Email地址、QQ号码、微博账号、微信账号等联络办法;

(二)毕业离校前,在本院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向毕业班同学公布本人各类联络办法,确保所需联络的毕业生人人知会;

(三)毕业后,保持定期与本院同学进行联系,随时更新班级同学联络信息库,定期向本院同学进行公布,保证同学之间联络畅通;

(四)定期汇总同学信息、意见和建议,协助校友与母校,做好双方沟通服务工作,推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四、推选安排

    请有意愿担任年级理事的学生向学院团委办公室(112)提交纸质版推荐表(见附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下午3:00。

 

 

下载附件: 15936南开大学2017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