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本科生补充体质测试的通知

为落实《南开大学关于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的规定(试行)》(南发字〔2016107号)文件精神,根据文件第二款第三项第5条“本科生获得《南开大学学生体质健康证书》条件”以及第四项第6条“本科生获得‘南开大学体魄强健型毕业生称号’条件”,现决定对在2016-2017学年未达到上述两个标准的2013级本科生在自愿的前提下进行补充体质测试,目的是让更多毕业年级学生有机会获得“南开大学学生体质健康证书”、“南开大学体魄强健毕业生称号,以此引导学生养成自我体质监督和锻炼的意识,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以健康的体魄走向社会。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2013级本科生(自愿)

二、测试内容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指标(每人须完成全部8项测试才计入成绩)

三、报名方法:登录南开大学体育部网站首页“体育活动报名”入口(首页左下角)。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3日中午12:00止。

五、测试时间:津南校区48日(周六)下午理科体育场,八里台校区415日(周六)下午体育场。具体测试时间将根据报名人数于331日在体育部网站上发布通知,敬请查询。

六、说明

1参测时要携带学生证和校园一卡通,现场刷一卡通检录后进行测试,学生证和一卡通不允许进入测试场地。特殊情况由学院开具相关身份证明。

2.请报名参加补测的同学提前做好测试前的锻炼准备,测试中如感觉不适请立即终止测试。

3. 请着运动鞋和运动服参加测试。

4.文件规定:在测试过程中如发现有替测等违规行为,将对替测者、被替测者给予通报批评,纳入诚信记录,情节严重者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在本次补测过程中如发现违规行为,将在体育部网页上进行实名通告。

   

 

体育部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