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7年度第一批“公能朋辈导师”选聘工作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学院:

根据工作需要,现决定开展2017年度第一批“公能朋辈导师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我校2014级本科生和已确定在本校读研的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在基本学制内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研究生不在本次选聘范围之内)。

二、选聘岗位

本次选聘岗位包括2类,分别为学院兼职辅导员和津南校区驻楼辅导员,具体要求如下:

兼职辅导员:协助专职辅导员负责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每周工作5个半天。

驻楼辅导员:负责津南校区宿舍区的学生事务管理、文化建设和安全教育,每周值2个夜班,并在工作日有2个半天时间安排专职教育管理工作。

工资待遇按照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三、选聘条件

1.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品行优秀,热爱学生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 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理论素养、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

3. 能够保证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4. 能够保证至少坚持完成一个学期(聘期)的工作(本次招聘聘期至20177月)

5.  “公能朋辈导师岗位与勤工助学不能兼任。

四、工作安排

1. 宣传动员

请各学院在本院范围内进行宣传发动,积极鼓励有能力、有时间、有意愿的同学报名。

2. 组织报名

学生填写《南开大学“公能朋辈导师”应聘报名表》(见附件1),经审核无误后于323日(周四)下午3: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yangxj@nankai.edu.cn,纸质版提交至计控学院15号楼112室

3. 考试分配

学校将于报名结束后统一组织选聘考试,并将考试结果进行公示。公示完毕后,将根据所在学院优先、同校区优先原则进行岗位分配。各学院可请相关同学搜索并关注“南开辅导员”微信公众平台,有关报名和考试的具体信息将在该平台推送。

联系人:东俊艳,联系电话:8535871323494848

附件:1.《南开大学“公能朋辈导师”应聘报名表》

2.《南开大学“公能朋辈导师”应聘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320

下载附件: 15808附件1:南开大学“公能朋辈导师”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