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享视界”本科创新实验室启用和开放申请的通知

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布置,学院“创享视界”本科创新实验室现已正式启用,并面向本科生开放申请。本科创新实验室的设立是学院支持本科生创新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鼓励和引导本科生自主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在学院内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创享视界”本科创新实验室按照专业划分,面向具有科研、竞赛等创新实践项目的本科生团队开放,实验室管理采用申请制,申请流程及要求如下:

1. 本科生团队负责人填写《“创享视界”本科创新实验室使用申请表》并签署《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创享视界”创新实验室工作须知》(见附件);

2. 申请材料上交团队指导教师审核;

3. 申请材料上交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审批;

4. 申请材料上交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授权实验室使用;

5. 申请通过后开通门禁授权;

6. 在申请时间内对实验室进行使用。

为保证创新实验室的正常管理和使用,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实验室工作须知,自觉维护实验室的安全和环境卫生,珍惜实验室的资源合理利用,共同营造一个规范科学、积极向上、干净整洁的创新之家。

下载附件: 15639南开大学计控学院本科创新实验室使用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