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典礼”关于2019年荣耀南开颁奖典礼发言代表选拔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所):

学校将于201912月上旬举办2019年荣耀南开颁奖典礼,为给优秀学子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本年度颁奖典礼发言代表将通过海选产生,凡是在本年度获得任何种类的奖励、资助或表现先进的集体都有机会报名参与,请发动优秀学生积极报名。发言代表类型包含:

1.各类奖助学金、荣誉称号获奖学生代表

2.参与各级各类竞赛获奖学生代表

3.先进集体代表(社会实践团队、先进集体均可)

报名方式学院推荐和自愿报名相结合,各学院至少推荐事迹鲜明、特点突出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候选人各一名。


请将报名表命名为【年级-姓名-申请类别】,于10281600前发送到rgznxytw@126.com,纸质版交至学院团委105办公室。

附件:“我要上典礼”荣耀南开2019颁奖典礼发言代表海选活动报名表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