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田标励学金的申请通知

各位同学:

   由我校中文系校友田标捐赠设立田标励学金,已开始申报评审工作。田标励学金每年奖励和资助5-10名成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奖励金额为3500元/人/年。该励学金可与其他各类奖学金、助学金、荣誉称号兼得。

   评选范围和条件:

   评选范围:南开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南开大学;

   2.有一年以上勤工助学工作经历。(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以学生自主管理中心统一核查证明为准;大一新生需提交校外勤工助学的工作证明、累计超过30天的收款凭证、院系负责老师证明信)。

   3.已申请学校助学贷款(如未申请贷款,则应为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且需经过捐赠人审核)。

   4.在班级排名前30%,以学院成绩单为准。(或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发表文章;大一新生不做成绩要求)。

   5.思想端正、勤奋学习、生活俭朴,具有顽强的意志和进取心。

   

   其他要求详见评选办法(见附件),本励学金学校将以助学金的形式进行差额评审,有意愿申请的同学需提交纸质申请表(见附件)+能够证明总成绩专业内排名的成绩单(或期刊文章复印件),2019级同学还需要提交校外勤工助学的工作证明+收款凭证+学院盖章辅导员签字的证明信,老生勤工助学经历由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审核;电子版提交附件报名汇总表。

   以上内容需在11月14日(周四)下午16:00前,电子版提交到rgznxytw@126.com,纸质版一式一份送交学院团委10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