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安徽省选调生报名及材料盖章收取的通知

安徽省2020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已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可点击链接或通过通知附件查看,链接如下:

http://career.nankai.edu.cn/correcruit/content/id/43227.html

现就2020届毕业生安徽省选调生材料盖章收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

2019年1122日12:00。

二、内容提交

【纸质版】

1、《安徽省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一式两份,在“学校院系推荐意见”处,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并出具推见意见,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然后至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并出具意见后带回学院一份并返还给学生用来报名于后续审核工作,另一份与安徽省选调生汇总表一起留存于就业指导中心。

2、安徽省选调生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党章提交至就业指导中心。

两校区均由学院统一提交至学生津南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E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