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工作要求,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支持学校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决定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相关通知如下。

一、党员先锋岗位设置

1.学院将根据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重要环节,关键节点和场所设立党员先锋岗,负责支持公寓管理、就餐秩序、值班守岗、环境消毒、宣传报道等工作。

2.党员先锋岗可由党员个人或支部集体申报,由设岗学院统一调配管理。岗位成员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挥应有作用。

3.党员先锋岗要摆放党员先锋岗标识牌,佩戴党徽,悬挂党旗,自觉接受全体党员群众的监督。

4. 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自动撤销。

二、工作要求与材料报送

1.各支部要充分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励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扎实的工作,努力营造校园疫情防控良好工作氛围。

2.学院将在学生相关评奖评优中,优先推荐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和党员。

3.学院将对党员先锋岗位上的党支部和党员先进典型和事迹,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联系人:霍菲    85358364

郑月阳  23500795

人工智能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