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安排非在籍学生(交流生)住宿的通知

各系、所、中心:

接学校生活指导中心通知,随着我校各类学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和研究生学制延长,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学生住宿资源非常紧张。同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自本学期开始,学生生活指导中心暂停安排非在籍学生(交流生)住宿,具体措施如下:

一、在国家正式宣布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前,我中心严格执行由南开大学疫情防控协调组下发的《关于暂停各类交流项目学生住宿的通知》要求。

二、在国家正式宣布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除校际交流生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外,生活指导中心不再接受其他各类交流项目学生申请入住学生宿舍,包括但不限于院际交流生、课题组联合培养学生、各学院拟录取的研究生等。

三、在国家正式宣布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因双辅修选课、做实验等需跨校区住宿的本校在籍学生可重新申请临时宿舍床位,具体申请要求和流程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人工智能学院

南开大学学生生活指导中心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