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学生(延期毕业生)住宿安排的通知

为保证我校2021级新生顺利入住,充分利用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现有宿舍房源,现就两校区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学生(延期毕业生)住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在学校统一安排住宿的学生范围内,原本应于2021年暑期毕业,但因各种原因不得不延长修业年限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申请继续在校住宿。已达到最长修业年限的学生不得申请。

2.申请方式:延期学生按要求填写附件1:南开大学学生延期住宿申请表。

3.宿舍分配:本、硕延期毕业生将安排至学院下一年级空床位,并统一在宿管系统完成调宿。若本院学生宿舍空床位数量不足,将上报学校,酌情安排。原则上,申请延期住宿的博士毕业生不调整床位。

4.宿舍搬迁:610-630日,申请延期住宿的本、硕毕业生持一卡通(或学生证)前往新宿舍楼办理入住手续(按期申请延期住宿的学生无需领调宿单,由我中心统一将调宿信息发给物业,统一更改宿舍门禁权限)。

5.住宿费扣缴:学校对包括延期住宿学生在内的所有在校住宿生按学年扣缴住宿费,2021-2022学年冬季毕业的研究生离校退宿及退住宿费事宜届时另行通知。

6.补充说明:未按期申请校内住宿的延期学生,将按照毕业生离校时间统一清宿。不申请校内住宿的延期学生需在宿管系统进行退宿操作。若延期毕业生选择校外租房,还需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详见宿舍管理服务实用手册)。

7.材料报送:请相关学生填写《南开大学学生延期住宿申请表》,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于5月25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辅导员处。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