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学生招募通知

2021高考来临之际,南开大学本科招生集中咨询季招生组学生成员招募正式开始!

我们期待作为优秀南开人的你,一起来做学弟学妹的南开“开门人”!

一、报名条件

本次招募分为两大类:随招生组回家乡学生(学生需返回家乡)及电话咨询学生(学生需在学校)。所有参与学生均需签署《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保密责任书》,按规定完成任务后将获得南开大学实践证明及相应实践时长累计。具体条件如下:

1.在读学生,对南开大学有认同;

2.620-30日时间充裕,优先考虑对我校各专业设置、校园情况等熟悉的同学,参与过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学优先;

3.对招生宣传工作有热情、有责任心,能够积极学习最新招生政策;

4.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有耐心,沟通能力强,有服务意识;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

二、工作要求及说明

(一)随招生组回家乡学生

1.要求为原籍学生,在当地参加高考,了解当地政策,回到原籍进行招生宣传。

2.积极了解南开招生政策,学习招生办发放的宣传资料,参加招生办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会,配合本省招生组及学院各项工作。

3.620日至630日期间能保证有连续5天左右的时间进行线下工作。

4.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数据及各项信息保密工作。

5.工作期间报销往返大交通(要求行程与招生组一致)或单程交通(回家后不返程)、必要的餐饮保障,根据工作表现提供补贴。

【特别注意】受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不接受跨省市报名。具体工作内容视本省情况,在招生组及学院安排下统一开展。

(二)电话咨询学生

1.积极了解南开招生政策,学习招生办发放的宣传资料,参加招生办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会,按时到岗。

2.69日至7月初在校且自由时间充裕,其中622日至630日保证每天至少有半天的出勤时间,参与高考热线接听答疑及高考招生政策网络答疑。

3.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数据及各项信息保密工作。

4.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高峰期晚上6:00-9:00;工作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5. 工作期间提供必要话费保障,标准参照往年。

三、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与的学生请于61-64报名

【随招生组回家乡学生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电话咨询学生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报名成功后,各学院、各招生组及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各省份人员需求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入选学生将单独联系,如未在610日前接到相关通知,即未能成功报名。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23504845

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

南开大学团委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