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关于2021届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通知

各位2021届毕业生同学:

根据学校确定的毕业典礼时间和暑期宿舍维修改造方案,现就2021届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体2021届毕业生(继续在本校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除外)及已达到最长修业年限的学生须于6301800前离校退宿。离校退宿时,请交还门厅、房间、抽屉、柜门等学校提供的钥匙,凡学校统一配备的椅子、方凳等宿舍用品,须留在房间中。

2.继续在本校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须在7212:00前退宿。清退原宿舍后,由学校统一安排临时住宿,宿舍安排请于625日以后至拟录取学院获知。63018:00毕业生离校退宿后,7212:00前,学生持本人学生证至临时宿舍楼所在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由于临时宿舍将作为2021级新生宿舍使用,凡入住临时宿舍的学生,务必于826日前返校并将个人行李物品搬至新生正式宿舍如不确定能否提前返校,请勿入住临时宿舍。

3.已申请继续在校内住宿的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即延期)的本科生、硕士生,须入住由学校或学院统一安排的新宿舍,宿舍安排请于625日以后联系学院辅导员获知。63018:00毕业生离校退宿后,7212:00前,学生持本人学生证至新宿舍楼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已申请继续在校内住宿的超过基本修业年限的博士生,如无特殊情况不调整宿舍。

4.申请8月份毕业答辩的学生,暑期若无必须留校事宜,学生可与6月份毕业生一起退宿离校。

5.调整宿舍后我中心将统一授权宿舍门禁,若630日后仍无法刷卡进出宿舍楼,津南校区学生请到师生服务大厅2号窗口,八里台校区学生请到学活415现场办理宿舍门禁授权。

6.退宿时,请将个人丢弃的物品、垃圾全部带出宿舍楼,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爱护宿舍楼内设施和公共财物,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做到文明离校。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