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泉城行”训练营活动报名的通知

“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泉城行训练营活动报名的通知

为了加强与南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交流合作,推介济南、宣传济南,进一步提升济南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济就业创业,济南市拟于2021年暑期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泉城行训练营活动,现将我校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7月下旬,为期6天(含报到)。

二、活动地点

山东济南市

三、邀请范围

有意愿参加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优秀大学生。

四、活动安排

活动期间,举办“泉城行”训练营启动大会,组织参观市情市貌及城市规划,观摩重点企业和国家级产业园区及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

五、疫情防控(按活动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活动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对来济参加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对来济前14日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活动;其他地区对低风险区入济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报备核酸检测结果(7日内)、山东电子健康同行卡以及通信行程卡(电子版提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每天进行体温监测、消毒,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严格遵守活动的各项规定。

六、其他事项

1. 本次活动学生的交通、食宿、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核酸检测等所需费用,由我市承担。

参营营员往返路费报销标准:以参营营员就读院校或家乡所在城市到济南市的铁路硬座(G/D二等座)、汽车票价为标准报销往返路费(超出标准部分及济南本地费用自理,),出发地为济南市内的参营营员提供80/人的市内交通补贴。营员需自行购买车票,报销标准以报到当天来济车票和活动结束当天或第二天返程车票为准,活动结束后5日内需邮寄返程车票。

2. 具体活动时间、行程安排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七、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面向学生发布通知,有意愿参加的学生请填写申请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提交至所在年级辅导员处,提交截止时间20217616:00

附件12021年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泉城行训练营活动申请表

附件22021年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泉城行训练营活动报名汇总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