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人工智能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现已启动。现将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1.因疫情防控要求,本学年学校不再举办大规模线下勤工助学招聘会,各职能部门、学院等自行招聘。

2.有意愿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请登录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点击有意愿申请的岗位,可查看岗位信息、岗位要求、办公地点等相关信息,并在系统中完成线上申请。

3.申请我院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岗位名称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助理”。我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的截止时间为9月14日中午12:00。

岗位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我校本科生勤工助学坚持“一人一岗”的原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21级新生优先上岗;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原则上每周工作8小时,工资标准为400/月。

5.上岗时间为本科生秋季、春季学期内考试周之前的工作时间,因招聘面试流程未在上述日期上岗的同学,由用人单位决定在当月结束前做满当月工时、或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实际上岗情况发放工资。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