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时段开通津南校区到天津火车站(东站)寒假返乡免费班车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方便学生寒假返乡,学校定于202217日(周五)下午150019日(周日)下午1900,分时段安排津南校区到天津火车站(东站)的免费班车,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乘车地点:津南校区西门花坛

二、乘车要求:校园卡刷卡提示可以出校、天津健康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3°C、全程佩戴口罩以及遵守其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发车时间

17日(周五):15001900

18日(周六):700110015001900

19日(周日):700110015001900

四、报名方式:请各位同学根据需求选择乘车时间,为确认乘车同学的在校生身份,请报名同学保存附件1二维码,在飞书“扫一扫”界面点击“相册”,识别二维码进入问卷;或直接扫描附件1二维码进入飞书,通过sso认证登录飞书账号进入问卷。报名截止时间为141200

五、温馨提示

1.请至少于发车时间前15分钟到津南校区西门花坛处候车;

2.请各位同学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证件查验、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乘车手续,并于乘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津南校区到天津站预计运行时间1小时,请提前规划好时间,按时候车;

3. 前往滨海国际机场的同学可在天津站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天津南站的同学可在天津站乘坐地铁3号线;前往天津西站的同学可在天津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西南角站换乘地铁1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