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人工智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人工智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深入推进“公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对本科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管理,完善勤工助学运行机制,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南开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南发字〔201945)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工作安排如下:

1.本学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在岗时间为202237-2022610,3月和6月按照实际工作时间发放工资。

2.因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学校不再举办大规模线下勤工助学招聘会,请报名非学院的其他各职能部门、直属和后勤单位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自行留意面试通知。

3.我校本科生勤工助学坚持“一人一岗”的原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21级新生优先上岗;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原则上每周工作8小时,工资标准为400/月。

4.为进一步提升在岗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将五育融合深入贯彻在三全育人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录制了一批“资助育人励志强能金牌课程”。学院将组织已经聘用的学生,在3月份内完成“必修课”的学习,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选修课”培训。

5.请有意愿申请本学期勤工助学的同学,于3月2日16:00前登录学生资助管理系统,进行“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并根据申请岗位的面试时间参加面试。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工智能学院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