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的通知

研究生助管津贴按月发放,全勤津贴为每人每月400元,如实际上岗时间不足一月,请用人单位根据学生实际上岗日期按照每人每周100的标准在系统中登记津贴。具体发放进度学生可自行查阅研工部网站ygb.nankai.edu.cn通知公告栏。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3月11日12:00之前,按照附件二的要求填写申报,并填写《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助管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014060@nankai.edu.cn。


疫情期间特别提示:

1、拟聘请的助管同学须在学院已批准返校的学生库中,身体健康,且持有天津市健康码“绿码”、不属于津云排查管控范围等

2、助管到岗考勤和健康状况等要做好信息记录,逐人建立健康状况台账,精准掌握助管上岗前 14 天的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等信息对因病缺勤的要及时登记和报告,并追访其病因病情等相关情况,绝不允许带病值班。

3、助管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必须立即停止工作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不得瞒报、缓报、谎报,所在单位须立即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启动应急预案处理流程。

4、助管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单位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必须按要求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和情况,并服从所在单位的工作安排。

5、工作中各单位须保障助管学生日常防疫物资使用,并提供具备安全距离的办公环境。助管学生在工作期间严禁出校,严禁跨校区,原则上在同一办公地点办公,不在校园内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