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毕业生成果展的通知

    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凝聚南开发展共同体的共识和南开发展有我在的强大力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年毕业生成果展,宣传展示毕业生在学期间的难忘记忆和珍贵荣誉,构筑毕业生与学校的长久情感联结,鼓励毕业生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11

二、活动对象

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含留学生)为主的全体南开大学学生

三、活动主题

奋斗添彩人生·书写青春答卷·献礼伟大时代

四、活动形式及内容

(一)成果展览

2022年毕业生成果展活动由各学院自主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院校协同的展览方式,结合专业特色、新生入学教育,统筹安排,精心设计。展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优秀笔记、求学成果、集体岁月等。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与防控政策布置线下展览,依托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布置线上展览,着力展现2022届毕业生风采,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

学校将依托“南开微学工”“南开研究生”等微信公众平台,同学院进行线上联动展览。

(二)成果捐赠

学校档案馆和图书馆面向毕业生征集优秀成果作为馆藏和文化展示,并向作者颁发捐赠证书。

1.捐赠内容

1)优质读书笔记

2)优质绘画作品

3学生所获重大荣誉、重要学术科研成果以及成果获得者的课程笔记

4)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毕业生集体记忆成果

2.捐赠要求

捐赠成果需为实物原件,在充分尊重学生本人意愿的基础上,学院将进行择优推荐,原则上推荐捐赠成果不超过2件。

五、材料提交

请捐赠者将推荐捐赠成果信息填入《南开大学2022年毕业生成果展推荐捐赠信息表》(见附件),并于6月2日前表格发送至014060@nankai.edu.cn,成果实物交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