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做南开“开门人” ——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生招募通知

2022高考来临之际,南开大学本科招生高考咨询季学生招生成员招募正式开始!我们期待作为优秀南开人的你,来做学弟学妹的南开“开门人”!

一、报名要求

本次招募分为两大类:

(一)随招生组回家乡学生,工作期间学生需在家乡,协助各省招生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二)电话咨询学生,工作期间学生需在学校,协助招生办公室接听电话咨询,解答考生及家长疑问。

报名要求南开大学在读学生,对学校认同感强;对招生宣传工作有热情、有责任心,能够积极学习最新招生政策;有亲和力,有耐心,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

所有参与学生均需签署《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保密责任书》,按规定完成任务后将获得南开大学实践证明及相应实践时长累计。

二、工作要求及说明

(一)随招生组回家乡学生

1.要求为原籍学生,在当地参加高考,了解当地政策,回到原籍进行招生宣传,参与过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学优先。

2.积极了解南开招生政策,学习招生办公室发放的各类宣传资料,参加招生办公室及招生组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会,配合本省招生组及包省学院各项工作。

3.6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能保证有连续5天以上的时间进行线上线下工作。

4.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数据及各项信息保密工作。

5.工作期间报销往返家乡大交通(要求行程与招生组一致)或单程交通(回家后不返程),提供差旅补助,同时在工作结束后根据工作具体表现提供额外补贴。

【特别注意】受疫情因素影响,不接受跨省市报名。具体工作内容视本省情况,在招生组及学院安排下统一开展。


(二)电话咨询学生

1.积极了解南开招生政策,学习招生办公室发放的各类宣传资料,参加招生办公室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会。

2.6月11日至7月初在校且时间充裕,其中6月22日至6月30日(高峰期)保证每天至少有一个班次的工作时间。工作时间共分为三个班次: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高峰期增加晚上6:00-9:00。工作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3.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工作,做好数据及各项信息保密工作。

4.工作期间提供必要通勤及工作补贴,标准参照往年。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愿参与的学生请于6月6日-6月8日报名

【随招生组回家乡学生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电话咨询学生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报名成功后,各学院、各招生组及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各省份人员需求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入选学生将单独联系,如未在6月12日前接到相关通知,即未能成功报名。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23504845。


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

南开大学团委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