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通知

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通知

各位2022届毕业生同学:

根据学校毕业典礼时间和暑期宿舍楼维修改造方案,现就2022届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事宜通知如下:

1.全体2022届毕业生(继续在本校攻读全日制学硕、博士学位的除外)及已达最长修业年限的学生须于6月23日18:00前离校退宿。离校退宿时,请交还门厅、房间、抽屉等学校提供的钥匙,学校统一配备的椅子等宿舍用品须留在房间中。

2.继续在本校攻读全日制学硕、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暑期临时住宿,具体申请方式另行通知。申请暑期临时住宿的学生,退宿时间可延迟至62518:00

3.毕业生及辅导员无需操作宿管系统,只需在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若进程停留在待宿管审核阶段,请主动联系所在宿舍楼物业楼长。八里台校区个别同学入校时交过押金,可联系楼长直接通过离校系统。未交过押金的同学,根据物业规定交押金后,宿管会审核通过离校系统。如果同学直接归还钥匙办理退宿手续,无需缴纳押金。具体内容可登陆离校系统查看提示语。

4.已申请继续在校内住宿的超过基本修业年限的本科生、硕士生,须入住由学校或学院统一安排的宿舍,宿舍地址请联系学院辅导员获知。621日前,学生需搬迁完成。已申请继续在校内住宿的超过基本修业年限的博士生,原则上不调整宿舍。

5.调整宿舍后学生生活指导中心将统一授权宿舍门禁,621日以后若仍无法刷卡进出新宿舍楼的,请前往我中心现场办理宿舍门禁授权。

6.退宿时,请将个人丢弃的物品、垃圾全部带出宿舍楼,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爱护宿舍楼内设施和公共财物,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做到文明离校。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