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人工智能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南开大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南发字〔202191)、《南开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办法》(南发字〔202193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我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各类奖学金的评审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扩大受益面,充分发挥其激励作用和资助功能。具体评选办法、程序等参见相关文件。

二、注意事项

1.各类奖学金的名额分配详见下图:

   国家励志奖学金通知暂未下发,学院将在通知下发后按照成绩排名认定。

  2.2021-2022学年度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应已通过上学年体质测试并取得合格以上成绩,免测视为合格。

  3.2021-2022学年度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应已全部缴纳此前学年(含2021-2022学年)的应缴学宿费。

  4.20229月转专业、大类分流等学生奖学金的分配、评定、系统审核等工作由转出前的学院负责,即所有学生在2021-2022学年学籍所在学院参评奖助学金。

三、材料报送要求

第一阶段:学院申报

1.请有意愿申请综合类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西南联大奖学金、公能奖学金)的同学于9月18日下午18:00前按照年级辅导员要求提交申报信息,并将证明材料的电子版(照片/截图/扫描件等)打包发送至年级辅导员邮箱:霍菲老师(20级)huofei@nankai.edu.cn,吴亚坤老师(19级和21级)wuyakun@nankai.edu.cn。

学院预计于9月22日开展综合类奖学金考评会,请提前做好准备。

2.请有意愿申请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于9月23日中午12:00前按照年级辅导员要求提交申报信息,并将证明材料的电子版(照片/截图/扫描件等)发送至年级辅导员邮箱:霍菲老师(20级)huofei@nankai.edu.cn,吴亚坤老师(19级和21级)wuyakun@nankai.edu.cn

第二阶段:学校报送

待学院奖学金名单公示后,请获奖同学登录信息门户系统,提交网上申请。申请材料有特殊要求的奖学金由辅导员另行通知。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