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社彩纷呈”南开大学学生社团文艺演出节目征集的通知

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社团风采,学校团委拟11举办社彩纷呈南开大学学生社团专场文艺演出。现面向各单位指导的学生社团征集相关内容

一、征集内容

(一)节目征集

主要面向文艺类社团,参演节目可以为歌曲、舞蹈、朗诵、相声、小品、器乐等适宜在舞台演出的形式。演出内容形式应符合主流价值观,积极健康向上,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貌。节目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二)视频征集

主要面向科技类、学术类等无法进行现场表演的社团鼓励各社团创新展示形式,利用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呈现社团活动成果,展现社团风采视频时长应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二、报名方式

请相关社团积极参与报名,报名社团请填写附件,并于111324:00签章PDF文档发送至邮箱nktwst@163.com每个社团至多可报两个节目或一个视频。

主办方于11月中下旬对节目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节目将正式参加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审核及正式演出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社彩纷呈”南开大学学生社团文艺演出节目报名表

南开大学团委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