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南开大学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南开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校团委决定开展2023年南开大学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寒假社会实践包括:“返家乡”专项行动、“做红色文化歌颂者”专项、“做传统美德传承者”专项、“做生态环境保护者”专项和“做五育融合实践者”专项五类,参与寒假实践的学生需登录南开大学社会实践管理平台(shsj.nankai.edu.cn)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后经学院团委审核,立项通过方可开展活动。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12月21日,具体事项要求详见附件。

                                 

                                                          南开大学团委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