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毕业生成果征集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凝聚南开发展共同体的共识和南开发展有我在的强大力量,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3年毕业生成果征集,宣传展示毕业生在学期间的难忘记忆和珍贵荣誉,构筑毕业生与学校的长久情感联结。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3届本、研毕业生(含留学生)为主的全体南开大学学生

二、活动形式及内容

(一)成果捐赠

学校档案馆和图书馆面向毕业生征集优秀成果作为馆藏和文化展示,并向作者颁发捐赠证书。

1.捐赠内容

1)优质读书笔记

2)优质艺术作品

3学生所获重大荣誉、重要学术科研成果以及成果获得者的课程笔记

4)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毕业生集体记忆成果

2.捐赠要求

捐赠成果需为实物原件,在充分尊重学生本人意愿的基础上,请有意愿捐赠的同学在5月31日前将实物交至学院北楼105,并将捐赠成果信息填入《南开大学2023年毕业生成果展推荐捐赠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wuyakun@nankai.edu.cn

(二)照片征集

学校面向全体毕业生征集毕业主题照片素材。照片主要展现2023届毕业生求学期间的难忘记忆,个人集体均可。照片要求画质清晰,建议不小于1M,请在5月31日前汇总图片素材并填写《【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毕业生照片素材登记表》(附件2),以“【人工智能学院】+序号+照片名称”的格式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wuyakun@nankai.edu.cn,每张照片配有100字以内的相关说明,填入附件2

附件:1.南开大学2023年毕业生成果推荐捐赠信息表

2.南开大学2023年毕业生照片素材登记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档 案 馆

图 书 馆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