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助管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助管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所):

为做好2022-2023年度研究生助管评优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2-2023学年研究生助管先进个人评选

(一)申请条件

1.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上;

2.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敏于求知、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

3.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礼诚信,勤俭自强;

4.目前在岗并连续做满1个学年

5.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服从安排,能按时、优质、高效完成工作,表现突出。

(二)名额分配

各单位按照不超过助管在岗人数的10%上报优秀个人,在岗人数不满10人的最多可推荐1人。

我院研究生助管在岗人数为9人,可推荐1人

(三)评选程序

1.学生填写研究生助管评优申请材料(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于6月9日16:00前向学院提出评优申请,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uofei@nankai.edu.cn,逾期未报视为放弃评选

2.各单位对学生申请进行考评推荐,并将申请材料提交至学校。

学院将在评优工作中严格程序,认真把关,确保评优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