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学生(延期毕业生)宿舍床位调整的通知

为保证我校2023级新生顺利入住,充分利用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现有宿舍房源,现就两校区超过基本修业年限学生(延期毕业生)续住校内宿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在学校统一安排住宿的学生范围内,原本应于20237月前毕业,但因各种原因延期毕业且未超过最长修业年限的学生均可申请。

2.申请方式:延期学生填写并向辅导员提交附件1:南开大学学生延期住宿申请表。

3.宿舍搬迁:按期申请延期住宿的,学生无需来我中心办理手续,持一卡通(或学生证)在610-616日直接到新宿舍楼办理入住手续即可。因答辩结果未出等原因未能按期申请延期住宿的或者在其他时间搬迁的,可按照正常调宿流程办理手续。

4.补充说明:不申请延期住宿的学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需要退宿

5.材料报送:请各学院于6212:00前将附件1:南开大学学生延期住宿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学院北楼105,电子版发送至zhengyueyang@nankai.edu.cn

附件1:南开大学学生延期住宿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