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度南开大学百优宣传干事评选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纵深推动南开大学团属新媒体融合发展矩阵,做好有组织的主动宣传,打开宣传工作新局面,决定开展本年度百优宣传干事的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范围

本年度百优宣传干事面向校团委各直属组织、校团委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社团、各学院团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等部门的2023级本科生和各组织确定的执行层(干事)人员。

同时,录入学校团组织建设系统的各班团支部宣传委员也可参选。

2.评选方式及授予人数

百优宣传干事采取推荐制,学院团委推荐优秀学生获得。本年度学院共有3个推荐名额。

请有意向申请的宣传部干事和各班团支部宣传委员3月19日前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附件四“百优宣传干事推荐汇总表”和附件五“百优宣传干事登记表”电子版,以及2023-2024学年曾发布的宣传内容汇总。上述材料打包发送至2211178@mail.nankai.edu.cn,邮件和文件命名为“姓名+百优宣传干事报名”,学院团委将择优进行推荐。


南开大学团委宣传部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