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征稿

第四届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征稿

   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和CCF天津分部联合主办的计算机学科年度学术会议。第四届会议将于201772日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会议专注于计算机领域的学术和应用创新,着眼于促进天津地区计算机学科科研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的学术交流,致力于推动该领域学术界和工业界研究、创新与应用的发展,成为立足天津、放眼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与创新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向天津地区各高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在校博/硕士研究生征集学术论文,论文类型包括:

1)作者尚未正式发表的研究成果;

2)作者于20161月至20176月期间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的论文。

论文用中英文撰写均可,但投稿时必须征得导师或研究组负责人同意。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包括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做大会主题报告。同时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奖以鼓励研究生从事计算机科学领域研究工作。本次会议目的是促进学术交流,不收取会议注册费。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向:

1. 计算机体系结构

2. 数据库系统与大数据

3. 软件工程

4. 计算机网络

5. 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

6. 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

7. 信息安全

8. 理论计算机科学

  

二、投稿方式:

   投稿以邮件投稿,投稿应包括正文和摘要两个文件,论文模板见下方链接:

 

1.投稿信箱:ccfyjslt2017@163.com

2.稿件模板:见会议网站http://csps.csp.escience.cn

 

 投稿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投稿人姓名+学校+论文领域+题目,同时投稿附件的文件名也

请以同样办法处理:

例如:张三+南开大学+理论计算机+近似哈希算法在图像检索的应用

附件名为:张三+南开大学+理论计算机+近似哈希算法在图像检索的应用(正文).doc

    联系方式:

 

三、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7-05-10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7-06-15

      提交会议注册表和poster日期:2017-06-20

      学术会议召开日期:2017-07-02